close
在那之後,我開始大量的閱讀中醫相關的書籍,找尋相關的學校資料,積極的參加一些機構的免費中醫論壇講座與課程。 這期間我碰到了好多神的使者,有來告訴我信息的,有為我禱告的,有找我進團契而碰到許多幫助我的弟兄姐妹。其中最神奇的是,我去參加留學展,有個陌生女士和一位留學中心的男士,前後分別不同時間來跟我說,我覺得你可以去讀醫學院,後來聊了之後,才發現他們都是基督徒。還有我在路上開車,居然有位靈糧堂的弟兄,跟著我車後面跟到我家們口,然後把我攔下來,問我是不是弟兄?然後說剛剛神給他感動,說一定要為我禱告祝福,並邀我參加全福會的團契。還有一位教會的姊妹在主日敬拜時,突然神給她感動,在一張紙上寫下了一段話,是約拿書上神對約拿說的話,並且拿給我太太要她轉交給我,我看到後淚流滿面….

就在我正忙於晚上上中醫的課程和英文的課程,又心力交瘁的要忙公司的許多工作,尤其是科技業的無理要求式的加班和龐大的工作壓力下,我幾乎熄滅了神呼召我對緬甸需要的熱情時,公司無預警的把我裁員後,上帝神奇的帶領下,我在被裁員後,的一個多月後,教會的一位常常為我禱告,深知我宣教的異象的傳道人,傳了個 Kairos 宣教課程訊息給我參考,我知道這是神奇妙的安排,於是就非常有平安的去上了這個每天早上9點就要上課的課程,這對一位剛失業的電腦工程師來說是件不可思議的事!因為家有太太,需要養家,我應該是趕快去找工作才是啊!但是神就這麼奇妙的,讓我在那三個月內完全找不到工作,但卻完全的享受在神為我開了眼界的美妙與平安,擴張我境界的學習。我也更有時間好好的準備美國中醫學院的考試和準備,因為被資遣的人都享有勞保的失業給付長達六個月,而我領的是最高的給付,感謝神,讓我這段日子完全不必擔憂生活上的必要支出。

我很感謝神,帶領著我,為著將來宣教的使命做預備,也讓我幸運的考上加州中醫藥大學和德州健康科技大學的針灸與東方醫學系。雖然我在上個星期的學生簽證面談被退件,但我依然相信,神有最好的安排,一時的挫敗雖然感到很難過,但這都是神要熬煉我,成為他可用的器皿的試鍊。我也相信,神帶領我走的路和這美好的故事,正在進行中,我求神給我更多願意與擺上的心,為祂歡喜為祂的榮耀而犧牲擺上,為祂的榮耀我歡喜快樂,幾乎掉淚。我知道這是神擺在我心中的夢想,雖然夢想的道路不容易,但卻是值得的!這個夢想還在持續,這個使命不會終止,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永遠不放棄任何一個可以為神夢想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